莎头都救不了的美国大满贯,WTT作死终于遭报应了?

还有4天就开打美国大满贯了,往年抢票都要定闹钟的比赛,现在门票挂着卖不出去,网友都调侃“这上座率怕是选手亲友团坐上去都有空位”。

搁以前只要赛程表上有孙颖莎、王楚钦的名字,票一放出来秒没,手慢一点连个边角位置都抢不着。还记得去年香港总决赛不?俩人连轴转打比赛累得一身伤,最后实在扛不住只能退赛,当时屏幕前多少球迷一边心疼掉眼泪,一边把WTTCEO索林骂上了热搜。

也不怪大家生气,这几年WTT的赛程密得像赶场,运动员刚比完一站没等歇两天,又得飞往下个城市,完全不把选手的身体当回事。去年官方自己爆出来亏了一千四百万,真不冤枉——合着赚钱的法子没想出来,就逮着几个主力往死里薅,这不就是杀鸡取卵吗?

现在票房凉成这样,完全是自作自受。球迷的热情哪经得起这么消耗啊?有网友说得实在:“以前是怕看不到喜欢的选手抢着买票,现在是怕自己买票去看,把喜欢的选手累得又伤退,谁乐意当这个冤大头?”就算这次莎头还是报名参赛了,也挽不回大家被寒透的心,说到底,观众爱的是健康打球的运动员,不是被资本当成流量工具的“摇钱树”啊。

评论区里的老球迷说的话更扎心:“我追了莎头三年,以前出国看比赛机票酒店加起来上万都舍得掏,上次名古屋站我提前俩月定了VIP票,结果去了现场只看到他俩打了三场,剩下的全是退赛公告,散场的时候我坐在场馆外哭了半小时,现在再便宜的票我也不买了,我就想等他俩健健康康打完巴黎之后,再安安心心看他们打球。”

还有球迷算了一笔账:“这赛季不到半年,大头打了37场国际比赛,莎莎打了34场,俩人腰伤肩伤都反复多少次了?WTT现在就是把他俩当门票幌子,我们买票不就是给资本递刀吗?”

展开阅读全文

更新时间:2026-06-23

标签:体育   美国   报应   选手   球迷   买票   名古屋   俩人   运动员   门票   资本   去年   杀鸡取卵

1 2 3 4 5

上滑加载更多 ↓
推荐阅读:
友情链接:
更多:

本站资料均由网友自行发布提供,仅用于学习交流。如有版权问题,请与我联系,QQ:4156828  

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.
Powered By 71396.com 闽ICP备11008920号
闽公网安备35020302034903号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