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钱了!华为“被讨厌”的原因之一用技术反超,wifi7每台0.5美元

华为开始满世界收钱了,这次是wifi7,每台0.5美元!

注意到是每台,不管是手机还是别的什么机,用了就得交钱!

3G、4G、5G华为不仅芯片用自己的,系统用自己的,无线技术用自己的,现在还能从国外巨头手里收钱!

别说什么“科技无国界”都是屁话,国外厂家受得更多,

特别是高通骁龙,手机是按售价的比例来收的,华为这5角钱美金算是良心价了!

规则他们定的,那么收费也用同一套模式操作,没毛病!

这是技术的反超,所以华为“被讨厌”是有原因的,因为这长期以来是国外厂家的独享,他们可能没想过有一天自己也得掏钱吧!

展开阅读全文

更新时间:2026-06-24

标签:科技   华为   收钱   讨厌   美元   技术   国外   厂家   手机   屁话   巨头   良心   售价

1 2 3 4 5

上滑加载更多 ↓
推荐阅读:
友情链接:
更多:

本站资料均由网友自行发布提供,仅用于学习交流。如有版权问题,请与我联系,QQ:4156828  

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.
Powered By 61893.com 闽ICP备11008920号
闽公网安备35020302034903号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