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经“高大上”的世博园,现在成了众多“白富美”拍照打卡取景点

今天端午节,我没有上班也没有跑外卖,我们一家三口(大宝上班)骑车去了离家较近的“世博公园”逛了一圈。

现在的“世博公园”依然满布各种漂亮的花草树木,映衬着各种风格的园林建筑,一样很美,一样是一个值得去观景留照的好去处。

从正门口进入大概绕了一圈出来,看得最多的不只是美景,还有每个具有特色的取景点处那些“魔鬼身材”,着装搭配极具特色风格的“白富美”们的各种“婀娜多姿”的POSS拍照。

连我这四十几的女性看着那一个个“白富美”都觉得特别养眼,忍不住回头多看两眼。更别提我旁边那个对美女没有“抵抗力”的异性队友了,看他看美女那眼睛发直的神态真想踢他几脚。

孩子问我这世博公园这么大,建成需要多少年?我告诉她“两年”,孩子说“咋这么厉害”。

我说这就是建设者的智慧啊,你也要好好学习,成为一个智慧的建设者。孩子说“好的”。

不过话又说回来,现在的世博园虽然也美,但是和99年建成开放那几年比起来却少了很多灵魂。

记得1999年世博园刚开业没多久,我们学校组织团体到世博园游玩,门票是40块,那40块可是我一个星期的生活费。

虽然门票对于我来说是贵了点,但感觉那钱花得特别值,因为那是我人生第一次见到最为震撼、层次最为丰富、长最多见识的旅游。

那时候的“世博园”是真的美啊,山、水、石、树、花、草、木等每一个元素都相互映衬,层层叠叠,极具朝气和灵动的青春气息,是我见过最美的公园,硬是省吃俭用的留下好多张照片。

如今的世博公园不收门票了,里面的建筑很多已商业化,管理似乎也没有原来那么精致,少了当初的“高大上”的气质。

不过虽然少了“高大上”的气质,但看到那一个个美女欢快的游着玩拍着美照,好像又增添了一种不一样的色彩,依然很美,很值得来一趟!

#晒图打卡大赛

展开阅读全文

更新时间:2026-06-22

标签:旅游   景点   高大   白富美   公园   门票   建设者   映衬   孩子   气质   风格   智慧   特色

1 2 3 4 5

上滑加载更多 ↓
推荐阅读:
友情链接:
更多:

本站资料均由网友自行发布提供,仅用于学习交流。如有版权问题,请与我联系,QQ:4156828  

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.
Powered By 71396.com 闽ICP备11008920号
闽公网安备35020302034903号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