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一次的核电站地图AZ3都把你坑得怎么样了?我作为三角洲老油条和跑刀鼠鼠,我愣是在这个地图里面丢掉了1000多万了,就短短一天时间内哦,可见这张图的杀伤力有多大了,我一阶段就被这个图给坑到怀疑人生,不过,这一次的核电站有个问题,就是只有常规和机密两个模式,甚至战备跟零号大坝一样,因此,为什么核电站不搞绝密模式呢?

其实,很简单,不想重蹈潮汐监狱的覆辙,之前潮汐监狱是什么情况,刚出来只有绝密,战备更是来到了78万,看着是挺不错的,对不对?可这里有个小小问题被疏忽了,那便是策划居然把赛季任务一股脑往里面塞,然后,不少玩家,特别是那些处于中等水平的玩家,可就被这样一个操作坑得惨到不行,最终,监狱沦为冷门地图。

此时,我们再来看这一次的核电站情况跟之前差不多,大量的任务需要让玩家跑去核电站里面做,你要是真的搞得跟之前一样,那可就真的把不少玩家都给坑了,你想一想结局会怎么样?很自然不会特别好,到时候,吐槽的声音,策划是想再搞出来一次监狱事件不成,于是,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训,这一次的核电站只有常规和机密就够了。

况且,这张图的定位其实是有点类似于过渡性质,也就是让玩家从入门到进阶的地图,就是夹在玩家中间,给玩家一个过渡期的地图,你从地图的分布情况也能看出来的,这张地图打架点和布局点都特别明显,核电站整体地形偏扁平,路线选择相对固定,战术变数不足,就是给玩家过渡用的,不然,搞个绝密版本,老玩家没事,新玩家可就麻烦了。

当然,还有一件事情,就是给玩家减负,现在很多能玩三角洲的玩家,可不是小学生,都是上班族,谁有那么多时间去啃地图,熟悉成本很高,现在很多玩家玩游戏跟上班没什么两样了,你让玩家再这么熬下去,谁能顶得住?很容易加速游戏疲劳,甚至产生退游意愿,此时,核电站的设计就要尽可能避免玩家出现高精神消耗的压力。

当然,即便这样了, 我也是不太看好这张图的,为啥?很简单,核电站目前的设计是有大问题的,原本,我以为核电站是一个小规模地图,可是,当我仔细回过味来才发现,这一次的核电站,更像是长工溪谷的PLUS版本,地图很大,策划就想着给地图多塞人,结果,物资上又给得抠抠搜搜的,你让玩家怎么办?
更新时间:2026-06-27
本站资料均由网友自行发布提供,仅用于学习交流。如有版权问题,请与我联系,QQ:4156828
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.
Powered By 61893.com 闽ICP备11008920号
闽公网安备35020302034903号